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

宜蘭農地農舍小蘇 愛讓地球轉動 感恩使我充滿力量

愛讓地球轉動 感恩使我充滿力量

事情都有兩面 常常遇到事情 總還沒做

卻就在跟自己的聲音 矛盾的爭論著

太熱心怕會不會讓人覺得有企圖

太冷淡又怕讓人覺得被忽略不受尊重

原來都是自己想太多了

後來我用凡事以著感恩的心態面對每一件事情

真的很神奇 它會使我充滿自信熱情與執行動力

讓原本不認識的客戶得到開心的笑容

自己的心也得到滿足 每一天都好充實

感恩==愛==自信==熱情==動力==開心==滿足==充實

造福別人就是造福自己 真的

好的想法就真的會吸引所有好的事物哦

感謝所有的客戶們 讓我得到此方法

小蘇若有做不夠或忽略的 請多包含

逆境之中必隱藏著等量或更大力量的種子

凡人心所能想像且深信不移的終必能夠實現

沒有留言: